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诺奇:丁辉借贷系个人行为 关闭部分亏损专卖店
2014-07-29 11:46:36  作者:巫舒静  来源:晋江经济报  【字号

  昨日,部分本土供应商在倡议书上签名支持诺奇。

  关于供应商:

  十多家联名表态“挺”诺奇

  近日,记者多次来到诺奇总部,并无看到网络流传的供应商蜂拥讨债现象。而在昨日的通气会上,本地十多家诺奇供应商也在此聚集,联名发起倡议活动,并表态将力挺诺奇渡过难关。

  倡议活动现场,供应商们表态:不在这个时候向诺奇追款;已下单的产品正常生产并正常发货;明年要开发的产品一如既往地配合。如果可以,每个合作伙伴再众筹一点,帮助诺奇渡过难关。

  据王伟伟介绍,诺奇长期合作供应商大概有80余家,此次约有80%的供应商都参与到了这个倡议活动中。

  参加昨日倡议活动的供应商代表吴女士表示,跟诺奇合作十多年了,看到诺奇走到如今这一步,深感痛惜,但无论如何,她都会按订单正常供货给诺奇。“对于诺奇来说,现在是走到一个分岔路口,这个时候也很需要供应商的支持。”

  来自亨路公司的戴总表示,他对诺奇所推行的全供应链模式表示认可,这也是他选择在这个时候仍然支持诺奇的原因。

  (晋江经济报记者 巫舒静 洪伟烈 王志前 王家煜 实习生 周晓棠)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