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新购三星电视故障只能维修 国美电器售后遭质疑
2014-07-15 11:15:14  作者:陈淑霞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三星液晶电视开机两次就出现故障,型号UA48HU5900JXXZ

  三星液晶电视开机两次就出现故障,型号UA48HU5900JXXZ

购机发票

  购机发票

  东南网莆田7月15日讯 新购一个月的三星液晶电视才开机两次就出现问题,“只能修不能换”商家的答复让莆田消费者陈女士心生质疑。近日,陈女士通过本网新闻热线0594-2535366投诉。对此,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称,已过包退、包换期,只能维修。莆田消委会表示,消费者有权要求换货,除非商家举证产品无瑕疵。

  客户投诉:

  新购彩电故障

  换货要求遭拒

  5月3日,陈女士在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莆田梅园店以7199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台三星液晶电视,型号UA48HU5900JXXZ。9日,三星技术人员上门安装该液晶电视,陈女士开机确认可以使用后便关了电视。由于,液晶电视安装在皇庭骏景新房里,新房尚未入住,电视一直未使用。直到17日,陈女士的先生因担心打扰到已有身孕的陈女士而跑到新房去看世界杯,打开电视时,发现该液晶电视竟出现大片雪花,于是次日便致电销售人员对电视进行了报修。

  据陈女士介绍,21日,三星维修人员上门检测该液晶电视,开机时电视便出现黑屏,“只能闻其声,而不见影像”。检测后,维修人员称该电视的主要部件出现了损坏。电视仅仅使用两次便出现问题,而且还是主要部件损坏,对此,陈女士要求换货。此后,陈女士多次与国美电器及三星全国售后服务交涉,换货要求均以“所购产品已超过一个月”为由而被拒。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