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在武汉炮制“富婆求子”骗局 安溪农村夫妻获刑
2014-10-09 08:46:40  来源:荆楚网  【字号

  河南男子被骗2.95万元

  去年7月3日,河南登封市白坪乡31岁男子王某,突然收到一条“香港富婆大陆重金求子”的短信,看完后王某心潮澎湃。犹豫一天后,他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自称香港富婆的何某,在电话里用轻声软语的普通话询问王某情况。一番问答后,何某表示王某通过了初步考察,若要继续,需汇500元诚意金到指定银行卡。

  几天后,王某将500元打入何某指定的银行卡。当天中午,王某就接到何某的丈夫苏某打来的电话,苏某自称是“香港九龙律师事务所”律师,负责办理何某怀孕生子事宜。次日清晨,苏某再次打电话给王某,说王某需先交2%的银行转账手续费,才能拿到30万元首付。

  3天后,王某将6000元汇入苏某指定账户。苏某打来电话,让王某用笔记下“香港国际银行”的电话,王某打过去,电话那头语音提示称,“香港国际银行”已将30万元转入王某的银行卡。

  就在王某惊喜万分之时,又陆续接到苏某的电话,声称还要汇款3万元,才能取走这30万元。无奈之下,王某又汇了2.3万元过去,可苏某电话不断,又要王某再汇款。

  靠种地为生的王某已无钱可付,几天后他再和苏某、何某联系,电话已打不通。王某这才感觉受骗,遂报警。

  同样的骗局,还把甘肃定西市岷县的包某、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的施某蒙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