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在武汉炮制“富婆求子”骗局 安溪农村夫妻获刑
2014-10-09 08:46:40  来源:荆楚网  【字号

  一对福建农村的夫妻来汉租房,炮制“香港富婆大陆重金求子”的信息,以高酬劳为诱饵设局骗取转账手续费。不到两个月,河南、甘肃及云南的3名男子上当,共被骗8.5万元。

  昨日,汉阳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对该夫妻及其同伙共三人,分别判处1年3个月至6年不等有期徒刑。

  办案检察官表示,此类骗局并不新鲜,骗子利用的就是受害人的贪心。为此,面对“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一定要保持警惕谨防上当。

  夫妻来汉设计求子骗局

  36岁的何某来自福建省安溪县农村,去年6月,她和丈夫苏某,从老家来汉租住在武昌一小区。

  两人在汉没有正规职业,不过有经常去喝茶的习惯。不久,他们在茶楼认识了27岁的女老乡刘某,一来二去,就邀刘某一起工作。

  几天后,刘某才明白,所谓的工作,就是与何某一起假冒香港富婆重金求子,骗取他人钱财。苏某承诺按每笔20%给她提成,工作很轻松,就是接打电话。刘某欣然应允。

  此后,何某、刘某不断群发短信,声称自己是香港房地产商的妻子,因丈夫没有生育能力,希望在大陆找人帮助她怀孕生子。号称见面先预付30万元,在异地同居三个月,怀孕后再一次性付100万元买断,并留下电话和编造的姓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