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长假返程大军今“来袭” 下午到晚上流量或较大
2014-10-06 14:57:15  作者:崔晓旭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铁路:今明加开福厦动车组一对

  今年国庆,厦门铁路动车与普速列车客流双双走高,国庆4天厦门铁路已送走30万人,迎来25万多旅客。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今明两天铁路多方向车票紧张。

  6日、7日车票剩余情况如下:厦门往长沙车票售完;往沪杭、深圳、广州方向接近售完;往宁波7日傍晚有票,6日剩无座;往北京高铁剩商务座票,普速列车剩7日的座票、6日的无座票;往重庆动车票售完,普速列车剩7日有票;往汉口剩普速列车票;往南京、武夷山6日、7日票售完;往南昌6日剩无座票、7日少量票;往泰宁7日还有票;往福州6日、7日都是剩晚上的票;往昆明、太原、郑州6日剩无座票、7日有票;往西安剩6日、7日票;往景德镇、贵阳、龙岩每天都有余票。

  根据客流需求,10月6日、7日两天南昌铁路局再次加开厦门北—福州动车组一对,车次为D6307、D6308。D6308次厦门北19:37开,21:46到达福州站;D6307次福州站17:19开,19:13到达厦门北站。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詹文/文 吴晓平/图 通讯员 周溶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