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长假返程大军今“来袭” 下午到晚上流量或较大
2014-10-06 14:57:15  作者:崔晓旭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返程高峰将从今天开始。

  昨天,交通部门预测,厦门高速公路的返程高峰将集中在6日下午到7日夜间时段;而铁路方面,今明两天多方向车票紧张。

  高速路:下午到晚上流量或较大

  假期高速免费政策的截止时间为7日24点整。导报记者发现,从昨天开始,自驾游游客就开始陆续返程了。“返程流量不会像长假初期那么集中,它是发散的过程,逐渐增加。”交通部门预计,6日、7日从下午到晚上返程的流量比较大。这其中包括回乡返厦的车辆、来厦旅游的返程车辆以及抓住假期“尾巴”进行短途旅行的车辆。当然,假期返程的最高峰,最可能在7日的14时至20时出现。“大车流如果遇到交通事故,仍可能出现拥堵。”为此,交通部门建议,出行人员要避开高峰时间和高峰路段。根据经验,高峰时间主要出现在早8点至下午5点之间,但这三个时间段高速车流稍少,分别为早7点前、中午前后、傍晚6点后。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