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石狮女店员被抢送医回忆劫案:腹部被捅伤到肝脏
2014-10-25 15:35:14  作者:林永清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小汪说,反抗过程中,她受到了大大小小十几处伤,最严重的是腹部被捅伤到肝脏。小汪说,当时歹徒还要拿刀继续伤害她,“他要用刀捅我的腹部,我就用双手紧紧地抓住他握刀的手,不让他捅到我。”但因为力气较小,小汪还是被捅伤了,自己手上的伤可能就是那时被砍的。

  “捅完之后,他就抢走了收银台的钥匙,并把我关在试衣间。”小汪说,还没等出去吃饭的店长回来,歹徒就离开走了,于是她就自己从试衣间里出来,并给店长打电话求救,随后又给妈妈打电话。之后,赶来的人合力将她送往医院救治。

  ICU的护士长介绍,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目前小汪的生命体征稳定,只是还需进一步观察,昨日下午,医院对其做了穿刺手术,然后进行引流。

  “小女孩,这么年轻,头一次经历这种事情,肯定很害怕。”护士长说,医院护理人员会24小时轮流照看伤者,同时展开心理治疗,并鼓励好好养病。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永清 李昌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