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石狮女店员被抢送医回忆劫案:腹部被捅伤到肝脏
2014-10-25 15:35:14  作者:林永清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在石狮市华侨医院ICU病房外,小汪的妈妈以及其他亲属一直焦急等候着。22日中午,在石狮步行街一家服装店里,一名歹徒借口买衣服,持刀将女店员小汪挟持至试衣间并捅成重伤,随后抢走收银台里的2000多元现金。

  昨日下午,在征得医院和小汪家属的同意后,海都记者在医院ICU病房里见到小汪,并还原当时案件的发生经过。

  在ICU里,刚做完手术的小汪躺在病床上,插着氧气管,右脸有些浮肿,身体显得有点虚弱。

  “你要干吗?”“抢劫!”回忆起当天发生的事情,小汪心有余悸。小汪说,当时歹徒把她推到试衣间时,她挣扎着想要逃出来,于是就伸手去拉试衣间的门,但没有打开,歹徒就从后面把她拉住,并从背后砍了她一刀。“一开始,我不知道他有刀,但被砍了之后我意识到很危险了”。之后自己就开始反抗。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