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大楼多处地陷达30公分 存隐患
2014-10-24 09:29:41  作者:陈淑霞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院方回复:

  地质原因导致地面下沉

  整体整改约3个月后施工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严俊腾对记者说,这个问题我们也很头疼。因地质原因导致地面下沉,目前仍未知是施工还是设计环节出现问题。附近几个楼盘也出现这个情况。

  后勤保障中心分管基建的肖祖茂介绍,2012年3月份附属医院该区正式投入使用,在当年年底开始出现地面下沉的情况。去年起,医院已对影像科、收费处、急诊科、药房等多处区域采用“梁板结构”进行整改。

  “没有地下室的门诊大楼大厅下沉得比较严重,因大厅面积大,得增加柱子。大区域的整改方案已经完成设计、出图、预算环节,现已送往福建图审中心审核,通过审核及招投标后,即可施工整改,预计得2、3月后施工。”肖祖茂告诉记者。

  (记者 陈淑霞)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