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大楼多处地陷达30公分 存隐患
2014-10-24 09:29:41  作者:陈淑霞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急诊科通道外裸露的断层

  急诊科通道外裸露的断层

  市民投诉:

  30分钟被绊者达4人

  医院多处地陷存隐患

  日前,小林陪爷爷去莆田附属医院看望亲属。在住院大楼门口,年迈的爷爷险些被绊倒。“爷爷一踉跄,吓死我了!低头一看,才发现门口有一大‘坎’,深度约10公分。”小林说,幸亏自己陪伴在爷爷身边拉了他一把,爷爷才没摔倒,但回忆起这事,小林仍心有余悸。

  随后,小林在楼下等待期间,留心起这道“门坎”。“我观察了约30分钟,有4个人或被拌了下,或脚给踢到‘门坎’。”小林一边说一边摇头。

  “进出住院部的多是行动不便的病人,门口那凹陷2个月前我来医院都已出现,为何医院迟迟不修?置病人的安全于何地?”小林显然有些激动。此外,小林还向记者指出,该院门诊部大楼地面也下沉,地面凹凸不平,出现多处断层,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