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浦翡翠湾景区涉变相圈占农渔业功能区公共沙滩
2014-10-17 15:54:25  作者:杨清竹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重磅追踪之“被沙滩摩托撞骨折 游客索赔难”

  景区还涉嫌变相圈占公共沙滩

  漳浦县政府昨回应:叫停无证经营的高危体育项目;海都记者再调查:公共沙滩如何被设卡拦车?

  闽南网10月17日讯 漳州漳浦县六鳌镇翡翠湾景区,一名游客被沙滩摩托车撞伤,景区强硬拒赔。

  海都记者奔波采访一周多,调查发现景区涉嫌违法:景区经营的沙滩摩托、动力伞等高危体育项目,未获许可证,居民和游客多次反映,漳州市和漳浦县体育主管部门并未查处。

翡翠湾景区

翡翠湾景区官网图片显示,在公共沙滩上设立了动力伞(左图)、快艇(右图)等项目

  翡翠湾景区官网图片显示,在公共沙滩上设立了动力伞(下图)、快艇(上图)等项目

  昨日曝光后,漳浦县政府叫停了翡翠湾景区海陆空项目。

  海都记者在调查中还发现另一大问题:景区设立拦车收费,涉嫌变相将公共沙滩纳入经营范围,变身“专属海域”;而这里按照规划应是农渔业功能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