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解读福建省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八条措施
2014-10-13 09:31:0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明年底,1万辆,新能源汽车推广目标如何实现?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八条措施》解读

  前不久,福建省政府出台印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八条措施》,提出“加快我省新能源汽车(含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有效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完成全省2014年至2015年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10000辆的目标。”

  时间紧,任务重,新能源汽车推广目标如何实现?

  10月10日,省经信委组织召开的福建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与省汽车工业产业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举办的福建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政策宣贯暨供需对接会“两会合一”在榕召开,宣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八条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关键零部件、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企业与推广应用城市的政府及当地公交、出租、城市物流、旅游、租赁等企业之间,搭建相互了解和沟通的平台,促进供需对接。

  会上,省经信委、省交通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八条措施》和新能源公交车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作了宣贯解读,帮助全省广大供需方释疑解惑,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