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岩连城莒溪一辆皮卡坠崖 车上六人5死1伤(图)
2012-03-06 11:42:4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5名死者都是男子,皆来自龙岩新罗区,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年纪在48岁上下。车祸中的唯一女性,也是幸存者陈玉秀,是死者李冶生的妻子。

  事发前,他们6人共乘一辆皮卡车,到相邻的池家山村赶庙会。事发当晚,下大雨、雾气大,事发路段急转弯加长陡坡。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介入事故的调查,相关善后事宜也在进行中。

  【现场】“U形弯”陡坡下 车坠150米深崖

  事故现场,位于连城县莒溪镇百金山至池家山村一段超过300米的极陡斜坡上。皮卡车坠崖的地点,位于一处“双重U形弯道”较高的弯道之上,而在U形弯边缘之下的山崖,深约150米。

  事发U形弯道,入弯处与出弯处路面高度落差约8米,路面宽约3.5米,弯道外侧无护栏及反光标志,只有部分建有20厘米高的水泥护墩。记者昨日下午赶到现场时,从弯道往山崖底部望去,只见谷底的溪水边上,有一辆已经严重变形的银白色皮卡车残骸。

  事发路段前后山崖,均有明显溜方痕迹。据当地居民称,从事发前一天(3月3日)晚上7时左右,这里就开始下大暴雨,且雾气较大。

  据池家山村村民称,出事的皮卡车当晚所载6人,是离开村子前往新罗区途中出事的。

  【事件】6人结伴赶庙会 只有一女死里逃生

  池家山村村民说,事发当日是该村“拜神”庙会的最后一天。出事皮卡车上的6人,都有亲朋好友在池家山村,他们当晚是前来“看热闹的”。但因当晚天降大雨,村民们并不知道这辆皮卡车何时离开了村子。

  6人中,有4人是新罗区万安镇张陈村的。该村村民张先生说,“这6人都互相认识,他们都曾是同学或朋友,平常总在一起玩”。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