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岩连城莒溪一辆皮卡坠崖 车上六人5死1伤(图)
2012-03-06 11:42:4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张陈村村民说,事发当晚9点多,车祸的消息才从池家山村传来。“车翻下去不到20米,就把陈玉秀甩了出来,她受伤不严重,找到手机后就赶紧打电话,给最近的池家山村的亲戚。池家山的村民当晚赶到现场时,车里其他5人都已经断了气”。

  记者曾就这起车祸发生前后的经过向当地警方核实,但均未得到警方的回应。

  【讲述】最后一顿午餐 一家人有说有笑

  昨晚8点多,新罗区万安镇张陈村,记者来到死者之一张汉基的家——一栋3层民房,刚装修不久。张汉基的母亲、75岁的池新莲躺在床上,满脸泪水,口中念叨着,“儿啊!你怎么就这样走了,你怎么这么狠心丢下妈!”

  据家人介绍,今年48岁的张汉基在家中排行老三。上周六(3日),张汉基还带着妻子到新罗区雁石镇的龙崆洞风景区旅游,次日中午回来,妻子做饭,“吃饭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人还有说有笑,他还对我讲一些风景区里的一些景点。可是,晚上10点多,却接到他出事的消息,人就这样没了……”池阿婆拿着桌上儿子的工作照,流着泪回忆道。她的手不时擦拭着照片,生怕儿子的照片变模糊、变脏。

  村民们称,汉基人很老实,为人也不错,对村民们也很有礼貌,对老人特别孝顺,他在连城县莒溪镇池家山村附近一电厂上班。事发当晚7点,就是他平时的上班时间。

  死者名单

  温锡成 48岁 龙岩市新罗区万安镇华坑村人

  温志辉 48岁 龙岩市新罗区万安镇华坑村人

  苏培德 47岁 龙岩市新罗区万安镇张陈村人

  张汉基 48岁 龙岩市新罗区万安镇张陈村人

  李冶生 46岁 龙岩市新罗区万安镇张陈村人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