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偷豪车后视镜的贼抓到 两广东男一周作案70多起
2012-03-07 21:56:09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被盗的各种不同大小型号的宝马车后视镜

  专偷豪车后视镜的贼抓到了

  这两名广东男子短短一周作案70多起,最多一天偷了20辆豪车的后视镜

  福州新闻网讯 3月初以来,我市发生多起豪车后视镜被盗案件(市区有人专偷豪车后视镜 盗窃一对只需一两分钟)。6日20时,鼓楼警方抓获2名嫌疑人,缴获29对汽车后视镜,涉案金额达50万元。

  一周内72辆豪车丢失后视镜

  据鼓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陈警官介绍,1日~5日,六一路时代景城附近、东水路等地,连续发生豪车后视镜被盗案件40余起,涉案金额数十万元。鼓楼公安分局为此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侦查过程中,鼓楼、晋安、台江等地又接连发生同类案件。警方统计,1日~6日,市区共发生此类案件72起,窃贼主要对宝马、奔驰2个系列高档轿车的后视镜下手。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