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市区有人专偷豪车后视镜 盗窃一对只需一两分钟
2012-03-05 21:17:16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后视镜被盗(图片来源于网络)

  市区有人专偷豪车后视镜

  盗窃一对后视镜只需一两分钟,1日~5日仅鼓楼辖区就发案40起

  警方建议把车停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警

  福州新闻网讯 “停在小区门口的宝马车后视镜被人偷了,一下子损失8000多元。”5日,家住鼓楼区的林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林先生随后到4S店一打听,发现近期竟有几十辆宝马车的后视镜被盗。

  宝马车后视镜不翼而飞

  林先生家住六一环岛附近。他告诉记者说:“我们小区停车位不够,小区物业在门口设了一排停车位,由保安负责看管业主的车。”3日下午,林先生把车停在了小区门口的车位上,当晚9时,他到门口取车。“在倒车时,发现宝马车的后视镜竟然没了。”林先生赶紧下车,发现车子其他地方没有受损,就把车开到了4S店。

  “到4S店一问,我吓了一跳,宝马车的后视镜一个就要4210元。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这几天有几十辆宝马车的后视镜被盗,窃贼手法很娴熟。”林先生给记者看了后视镜被盗之后的汽车照片,在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轿车的后视镜被整面拆走了,露出固定后视镜片的托环和底座,后视镜的镜框边缘光滑平整,露出的电线头丝毫没有破损。林先生推断,盗贼一定非常了解轿车后视镜构造,盗窃手法很巧妙。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