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实华蓝湾雅境小区居民交了开通费 温泉5年未开通
2012-03-07 22:01:12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区楼道里早就装了红色的温泉水表,如今却成了摆设

  福州新闻网讯 交了温泉开通费,却迟迟不见温泉开通,找开发商讨说法,开发商避而不见。7日,家住晋安区实华蓝湾雅境的苏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交钱5年温泉还没开通

  7日下午,记者在实华蓝湾雅境小区见到了苏先生。据苏先生介绍,他的房子是2005年买的,当时楼盘打着“源脉宫廷温泉”的广告,他是冲着温泉才买的房子。一开始,业主要交1万元“温泉开通费”才能开通,他觉得不划算,没有交钱。2007年,“温泉开通费”降到7000元,包括苏先生在内的不少业主交了这笔费用。

  交完钱后,小区里铺设了温泉管道,苏先生以为很快就可以在家泡上“宫廷温泉”了。为此,他还在家里装了一个大浴缸。可时至今日,他满心期待的温泉仍未开通。其间,不少交了钱的业主多次向开发商讨说话,但开发商均避而不见。

  据苏先生介绍,交了“温泉开通费”的业主有七八十户。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