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消费者影城遭遇不快 买大厅票“被安排”小厅看
2012-03-05 22:34:42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两张电影票,招来一腔郁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市民黄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他和女朋友看电影时遇到的一件郁闷事。

  据黄先生介绍,3月初,他花250元在一家团购网上买了10张电影票,可以在有效期内到中瑞国际影城观看任意场次的电影。4日晚,他带女朋友去影城6号厅看电影。电影即将开始时,一名工作人员走进来告诉观众,6号厅出了问题,要他们转到7号厅。

  到了7号厅,他们发现这是一个小厅,条件比较简陋。一些观众不乐意,开始找工作人员理论。就在这时,他们发现有一批顾客陆续走进6号厅。随后,6号厅开始播放另外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