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曝光台
金帝集团资金链紧 大儒世家楼盘停摆央企欲接手
2012-02-21 14:56:49  来源:中国网  【字号

金帝集团

  东南网-海峡消费报 记者 潘翔

  上午9点钟。

  坐到办公桌前的钟民心打开QQ,不断闪烁的信息提示告诉他,群里又炸开了锅。

  这个“大儒天澜二期”业主群从去年10月开始就成为钟民心几个QQ群里最活跃的一个,每天留言数量都超过1000条,而每条留言几乎都指向同一个话题:大儒世家的老板跑了?

  前年买下的大儒世家朗园,去年7月份已经交房,但是到目前为止,钟民心还没有拿到房产证。“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先住进去吧,反正已经做好5年之内拿不到证件的心理准备了。”

  苦逼业主:

  纠结房产证,心里没个底

  小钟渐渐淡定了,但是群里的议论却没有结束,每加入一户新的业主成员,常常第一句话就是问:“你们的房子什么时候交房,都有房产证么?”

  这其中,就有孙涛。

  孙涛要是认识钟民心,他一定会羡慕不已,毕竟钟民心的房子在福州市房地产信息网的楼盘详细信息里已经标示为粉红色的“已售”。

  去年钟民心交房的时候,孙涛刚刚买下大儒世家天澜2号楼的一个单元。但直到今天,他的房子还是黄色的“限制交易”状态。

  交了钱却没有买卖合同,问置业顾问,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报上去了,这批马上可以解押”。

  半年过去了,孙涛心里越来越没底,每天都想在群里问到点什么,但结果都是很失望。

  “从去年11月开始就风传老板已经跑路了,可到现在,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任何新闻。”

  据悉,福州市鼓楼区法院目前已受理涉及大儒世家的诉讼案件多达十几起,其中两起涉及拖欠工程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