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建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林瑞良任省住建厅副厅长
2014-11-08 06:47:51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 省政府日前决定调整、任免一批领导干部职务。

  任命林瑞良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吴建迅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黎明为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李巧云为省政府外事办副巡视员;张辉为省政府信访局(省委信访局)副厅级信访督查专员;董文岐为省统计局副巡视员;黄剑青为省财政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王应涛为省工商局巡视员,免去其省工商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翁天恩的省工商局副巡视员职务、陈亚明的省国土厅副巡视员职务、林增金的省人防办副巡视员职务、许莹的省交通厅巡视员职务、贺正忠的省工商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