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周为民教授主讲
2014-08-13 08:16:41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3 日讯 昨日,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周为民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杨岳、杨益民、周振华、方清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周为民教授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全党大兴学习之风、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全面深化改革、切实改进作风、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深入进行反腐败斗争、推进法治依法治国等七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全面具体的讲解辅导,对于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