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叶东等4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4-06-09 07:37: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转任(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叶东等4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为2014年6月9日至6月13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拟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1.叶东,男,汉族,1966年8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鼓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副处级)。

  2.林光明,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福建长乐人,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会计师,现任福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

  3.金昌铭,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福建闽侯人,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信访局副处级信访督查专员。

  二、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公示对象:

  罗明炜,男,汉族,1969年11月出生,福建闽侯人,1994年9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纪委办公厅(福州市监察局办公室)正科长级主任。

  公示电话:0591—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0001)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2014年6月9日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