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第二次“鼓岭科学会议”举行
2014-06-22 10:02:40  作者:方炜杭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20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省农业科学院承办的第二次“鼓岭科学会议”在福州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智慧农业与转型升级”。来自省直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和农业企业的150多人参加。

  “鼓岭科学会议”秉承“科技创新:驱动经济,服务民生”的宗旨,创造宽松学术交流环境,弘扬学术自由、百家争鸣的探索精神,面向区域科学前沿,面向区域产业技术未来,面向闽台交流合作,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推进区域、跨区域发展战略或科技问题的综合探讨。此次大会围绕智慧农业与生态文明、现代农业与农民增收、设施农业与科技创新等三个内容开展专题研讨。

  (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