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4-03-28 20:36:58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为深入开展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政协召开主题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政协干部”专题学习会。

  会上,市政协主席方清海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只有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形势,适应我国民主政治进程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协干部素质,才能够更好地促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方清海对做好一名政协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协干部应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二是政协干部应当具备团结的能力、民主的作风、开阔的胸襟和谦虚的品性。三是政协干部应当培育长远的眼光、深入研究的精神、创新的理念和开放的思维。四是政协干部应当具有丰富的学识、熟练的技能、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他指出,广大政协干部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履职,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林雄、王长鹰,秘书长吴建成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