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4-02-24 21:09:07  作者:李效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长江教授作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王美香、宋闽旺、吴建国等到会指导。杨益民、周振华、方清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王长江教授围绕“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新形势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等方面,为与会者上了一堂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教育课,对我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