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人大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01-08 20:5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1月8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振华主任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新一年的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部署,按照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扎实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