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2013-05-29 21:23:01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建筑学院教授邓卫作“城市化与城市现代化”的专题辅导报告。杨岳、杨益民、周振华、方清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市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学习会。

  邓卫教授围绕“城市化与城市现代化”主题,从城市化的普遍规律、中国城市化进程、探索适合国情的城市化道路、城市现代化共四个方面,对城市化作了深入浅出、全面具体的讲解。这对于我市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关于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的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城乡发展一体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