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媒体直播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公告
2013-11-20 21:27: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由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州市监察局、福州市政府纠风办联合开展的2013年“让人民满意”媒体直播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即将进入现场评议阶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让人民满意”

  二、评议内容:对政府部门重点评议办事效率、公开公正、依法履职、服务水平;对公共服务行业重点评议诚信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

  三、评议时间:2013年11月25日~12月16日每周一、三、五晚上8:30~9:30

  四、直播媒体

  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福州人民广播电台FM94.4“政风行风热线”88001234

  “中国福州”门户网站“让人民满意”活动专栏(http://www.fuzhou.gov.cn/)

  五、场次安排

  1.11月25日(星期一)福州供电公司

  2.11月27日(星期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3.11月29日(星期五)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4.12月2日(星期一)市卫生局

  5.12月4日(星期三)市民政局

  6.12月6日(星期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7.12月9日(星期一)市地税局

  8.12月11日(星期三)市安监局

  9.12月13日(星期五)市工商局

  10.12月16日(星期一)市园林局

  六、互动方式

  对被评议单位的综合评议由现场测评、问卷测评和场外测评三部分组成。其中,现场测评占50%(由现场评议代表投票),场外测评占10%(通过“中国福州”门户网站和短信投票),问卷测评占40%(由国家统计局城市调查队提供结果)。测评设满意(编号1)、比较满意(编号2)、一般(编号3)、不太满意(编号4)、很不满意(编号5)五个档次。综合评议结果将在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公布。

  1.热线电话88001234。市民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8001234对被评议部门提问,届时将选取部分问题接入场内由被评议单位领导当场作出答复,其余问题将在“中国福州”门户网站“让人民满意”活动专栏予以回复。

  2.网络投票或留言。网友可以登录“中国福州”门户网站“让人民满意”活动专栏(http://www.fuzhou.gov.cn/)进行投票或留言。点击“在线投票”,按投票流程操作即可,投票时间为直播当天20:30至次日15:00。同时将选取部分留言问题接入场内由被评议部门领导当场作出答复,其余问题将在该专栏予以回复。

  3.短信投票或留言。手机用户可发送评议内容的编号(如“1”)或意见建议到短信平台10639968参与投票或留言,投票时间为直播当天20:30至次日15:00,一个号码对一家单位只能投票一次。活动期间参与投票或留言的短信免费,同时将对参与短信投票的用户实行话费抽奖。

  特此公告

                                                          中共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州市监察局

                                                          福州市政府纠风办

                                                          2013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