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长乐男子酒后只穿内裤 夜钻外甥女被窝欲行不轨
2009-01-09 11:1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姨夫郑某赤裸着身体,只穿一条内裤两次钻进外甥女小欣的被窝……日前,长乐法院以猥亵妇女儿童罪,判处郑某有期徒刑三年。

  从2005年起,父母都在美国的小学女生小欣就由住在她家的阿姨和姨夫照顾。2007年9月27日晚11时,睡得迷迷糊糊的小欣突然感到床头一沉,她转头一看,发现姨夫郑某正坐在她的床头,散发着酒气,全身只穿着内裤。小欣连忙转过身去,背对着姨夫喊道:“你要干吗?”郑某把手伸进了小欣的被窝,“这么晚了,还不睡啊?”接着他把手伸到了小欣的隐私部位……

  “你发什么酒疯。”闻声而来的阿姨张某把丈夫拽出了小欣的房间,但郑某并没有死心。

  凌晨3点,郑某又钻进了小欣的被窝……正巧被起床小便的郑某10岁的女儿看到了,女儿告诉了妈妈张某。 张某再次赶来制止。

  2007年国庆,小欣在电话里向爸爸哭诉了姨夫对她的所为。小欣爸爸如五雷轰顶,他立刻在美国请了律师,并向长乐市公安局提起诉讼。

  2007年11月4日晚,福州市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在福州火车站候车室抓获郑某。

  日前,长乐市检察院起诉,长乐法院以猥亵妇女儿童罪判处郑某有期徒刑三年。   

  (文中均系化名) (东快)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