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闽侯发生惨烈车祸 小车公交迎面相撞致2死3重伤
2009-01-18 10:59: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昨晚615分左右,在福州闽侯115县道青岐路段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车和一辆33路公交车迎面相撞,造成小车上五人两死三重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离现场不足10米处的路边还停着一辆小车,这辆车子车头也撞歪了。现场停着五六辆警车,还有一辆大型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

  当时的车祸到底是怎么发生的?路边小吃店店主说,可能是小车想超车,才和迎面而来的公交车相撞。坐在公交车上的林先生说,当时公交车上乘客比较多,两车相撞后,乘客都往前冲了,好几个站着的乘客还摔到了地上,所幸都无大碍。

     至于路边的那辆车子,围观群众说法不大一样。有人说,两辆小车先追尾之后,前一辆小车撞上公交车;也有人说,是前一辆小车和公交车撞上后,后一辆小车躲避不及撞了上去,后来又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上。

     740分,小车司机尸体被消防队员从车子里抬了下来。

  □马上调查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一段路经常发生车祸,上个月还发生了两起。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路段,有些地方有路灯,有些地方没路灯,事发现场的路灯也特别昏暗,如果不开车灯,根本看不到迎面来的车子。

  经过这里的司机分析说,从闽侯县城到这里,经过竹岐大桥头之后,从省道到县道,路面明显变窄了,比较容易发生车祸。不少居民还表示,经过这里的车子车速非常快。这次车祸,车子之所以会撞成这个样子,和车速快肯定有关系。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洪涛 肖春道)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