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连江轮渡目前运力充足 预计22日前后现客流高峰
2009-01-16 22:19:27  作者:华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春运以来,连江县琯头镇的轮渡客流量有所增加,特别是琯头往壶江岛的乘客较多,但目前没有出现运力不足的情况。据渡口运政处工作人员介绍,轮渡的客运高峰将在122(腊月二十七)前后出现。

  16日下午,记者从该渡口运政处一名李姓工作人员处得知,目前渡口有3个航班,分别通往壶江岛、川石岛和琅岐岛。自春运以来,每天有近700人去壶江岛。

  “我们共有3艘客运船,每天从早上530分运作到下午530分。”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腊月二十七前后,客流量可能会出现高峰,到时我们会看情况增加航班。”

  (福州晚报记者 华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