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闽侯农妇“三九”天穿短袖 从小到大没穿过毛衣
2009-01-13 22:29:57  作者:赵锦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现在正是“三九”天,民间认为这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候,可是闽侯县青口镇沪屿村来自河南的刘丽真“牛”,因为她大冬天就穿一件短袖衬衫,丝毫感觉不到寒意。

  13日下午,记者来到沪屿村,经过一番周折,终于找到了刘丽。她果然就穿一件的确良衬衫,而且还是短袖,她旁边两岁的儿子则被防寒服包得严严实实的。

  附近的村民都穿上了防寒服和羽绒服。“我搬到这里一个多月了,她天天都是穿着短袖衬衫,我问她冷不冷,她说一点都不冷,真是奇人。”来自江苏的王女士告诉记者。

  现在刘丽在沪屿村已是“名人”了,村民都知道经常有一名穿短袖的妇女来市场买菜。村民老叶告诉记者,“大家都感到纳闷,大冬天还穿着夏天的衣服,太不可思议了。她也不是那种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