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长乐开通至南宁直达车 需要17个小时票价为360元
2009-01-13 23:11:06  作者:范雄 冯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13日从闽运长乐公司获悉,长乐近日开通至广西南宁的直达车,每天下午230分发车,到南宁需要17个小时左右。

  “有直达车,以后就不用转车了。”乘客郑女士说,她在南宁做生意,经常要往返两地,但从南宁坐车回来很不方便,要先坐车到福州,再到长乐。现在有南宁直达长乐的车,比以前方便多了。

    据闽运长乐公司的潘经理介绍,这趟车是从福安开往南宁的,途径长乐,今年11日才开始在长乐运客。潘经理介绍,有许多长乐人在南宁做生意,客源较多,所以这趟车在长乐市区设了停靠点。十几天来,每天到南宁的乘客都有20名左右。

  据了解,这趟车从长乐到南宁需要17个小时左右,每天下午230分由长乐城南车站发车,票价为360元,将长期营运。

  (福州日报记者 范雄 冯桦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