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闽侯一辆皮卡冲下河滩 街道副主任和村主任遇难
2008-12-07 23:05:15  作者:赵锦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服务台右上角就是林振添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上午,闽侯县城新区9号路东侧发现一辆冲下河滩的皮卡,车上两人已经死亡。记者了解到,车上男性死者是甘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振添,女性死者是横屿村村委会主任程秀金。

  记者赶到出事的甘蔗江滨路时,警方仍在现场搜索,只是事故车辆及遇难人员遗体已经移离现场。

  在江滨路三四米下的河滩,是事故车辆发现处,现场还有遇难者的鞋及车辆破损的零配件。事故现场不远处,是菜农种植的菜地。据附近村民介绍,11时许,菜农看到一辆车在河滩上,车上两人没动静,赶紧报警。闽侯县良浩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急救车赶到现场时,两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在甘蔗街道办事处,记者从便民服务台看到,林振添职务是甘蔗街道党工委委员、甘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事故原因还不知道,两人为何驾车外出,事故的具体时间,现在都未确定,警方正在调查。”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林振添是一名包村干部,包村地点就是横屿村,目前时间已经3年多了。

  据横屿村一知情人士介绍,遇难的村委会主任程秀金年仅36岁。两年前,通过公开竞选,程秀金以七八成的高票支持率当选。

  目前,甘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福州晚报记者 赵锦飞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