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闽侯发生惨烈车祸 两货车夹碎电动车1人当场死亡
2008-12-27 09:5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昨晚7时许,在福州闽侯县324国道青口镇东南汽车城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人当场死亡,一人被压在货车下面,已无生还希望。

  在现场,一蓝色货车侧翻在地,车上石子都已经撒在地上,车头已经被撞成了一堆废铁。在距3米远处另外一橘色货车已越过了公路旁边的苗圃,将路边的路灯柱子都撞倒了。一电动车夹在两货车中间,只剩下几根支架。现场血迹、机油、汽油混在一起达10多米长。

  据现场的交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一男子已死亡,另外还有一人被压在货车下面,由于车厢里装满了石子,太重无法吊起,三个多小时过去了,但还没有救出来。交警说,被压在下面的这个人生还基本无望。这两人是不是电动车上的人员,还没得到确认。

  “发生得太快了,我都来不及作反应,对面的车就撞过来了。”蓝色货车司机陈先生说,他还记得是开车经过青口工业区时,看到路边突然窜出一辆电动车,他急忙减速。但是当电动车行驶到对面车道时,对面车道一辆货车突然掉转车头去避让那辆电动车,结果那辆货车失去平衡,歪歪斜斜地就朝他撞过来了。

  事故发生后,受伤严重的陈先生被送往闽侯二医院急救,具体的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记者在现场多方查找,但仍没找到橘色货车司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被夹在两货车间的电动车当时是横穿国道,橘色货车掉转车头紧急避让电动车,由于车身重量太重,令车身失去平衡,避让不及撞上了电动车,由于惯性,车辆冲上了对面车道,与另一辆货车迎面相撞,电动车被夹在中间。

  目前,闽侯警方已介入,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特写

  一个焦急的父亲

  “人呢,人呢?”昨晚9点20分,一个急促的声音从嘈杂的人群声中传来,一名中年男子拨开人群走到车祸现场。

  男子姓林。他说,他有个儿子16岁,本来说在外面吃完饭就要回去的,但是到9点多还没有回去。

  “他是骑车出去的。”中年男子说,听说出了车祸,他很着急,想赶紧过来看看。

  由于一具尸体已经被送往医院,而另外一个人还被压在货车下,看不清楚面目,也不清楚是男是女。截至记者发稿时,这位中年男子也只能焦急地等待着。

  (东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