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连江周岁女婴腹泻脱水就医 挂40分钟点滴死亡
2008-12-19 21:33:09  作者:华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9日上午,家住连江县蓼沿乡凤岩村的任先生带着一周岁的女儿芸芸(化名)来到连江县医院看病。医生通知孩子需要打点滴,可刚挂了40分钟,孩子脸色突变,匆匆离开了人世。

  19日上午,记者在连江县医院看到,医院抢救室门前挤满了人。任先生和妻子泪如雨下,哭诉:“早上过来还好好的,才这么一会儿,娃就没了。”

  院方表示,孩子的死与医院没有关系,医生在治疗过程中不存在失误。

  据悉,芸芸刚满一周岁,此前肚子已经痛了好些天,都不见好转。

  19日下午,记者联系该医院郑副院长。“这个孩子在来医院之前已经腹泻4天了,处于严重脱水状态。这些我们在挂瓶前,就已经和孩子家长说明了。”郑副院长告诉记者,“现在孩子夭折,我们也很难过,但是我们院方认为孩子死因是身体严重脱水所致。如果家长愿意,我们可以对孩子进行尸检。如果是我们失误,我们也绝不推脱责任。”

  任先生一家最终放弃了尸检要求,接受医院的解释。

  (福州晚报记者 华敏)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