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卡上莫名其妙少了4.33万元 窃贼竟然是自己男友
2008-11-18 23:40:54  作者:赵春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清城区的徐小姐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上莫名其妙地少了4.33万元,急忙报警。日前,福清玉屏派出所民警破获了这起巨额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追回赃款3万余元。事主没想到的是,窃贼竟是自己的男友。
   
  11月6日,家住福清城区的徐小姐到福清玉屏派出所报案称:其农行卡上莫名其妙地少了4.33万元,并出具了银行卡和银行的对账联。民警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
   
  经查,民警初步判定是熟人作案。在对徐小姐的社会关系进行反复摸排后,将目标锁定在徐小姐男朋友李某某身上。民警调取了银行取款监控录像,让受害人徐小姐辨认,然而徐小姐发现取钱的并非李某某。
   
  民警在仍无法排除李某某作案嫌疑的情况下,决定从李某某的社会关系入手,结果发现李某某同事赖某某的体貌特征与银行监控录像里取款的嫌疑人极为相似。
   
  11月14日凌晨2时许,福清玉屏派出所民警在福清大华公司门口,一举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的李某某、赖某某。
   
  经预审,李某某承认,自己窃取了女朋友徐小姐银行卡密码,并通过调换银行卡由其同事赖某某将卡上的4.33万元取走。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叶兴旺)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