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陈奕迅演唱会假票印真二维码 黄牛骗歌迷3360元
2014-12-07 07:35:40  作者:管澍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陈奕迅演唱会假票印真二维码 黄牛骗歌迷3360元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 陈奕迅演唱会昨晚在福州举行。昨日,市民孙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他被一名倒卖陈奕迅演唱会门票的黄牛骗了3360元。

  孙先生称,他前日通过赶集网上的销售陈奕迅演唱会门票的信息,同一名卖家约在福州火车站汉庭酒店门口交易。见面后,孙先生以3360元的价格从卖票男子手中购得两张演唱会的VIP门票。为了确认门票真假,孙先生还在现场用大麦网的客户端扫描了门票上的二维码,发现票面的信息和大麦网官方显示的信息一致。

  在回家的路上,孙先生意外地发现,两张门票上标注的入场时间竟然不一样,分别为18:30~20:43和18:30~20:44,而且和正确的入场时间18:30~20:30也不一样。孙先生明白自己被黄牛骗了,赶紧拨打对方的手机号,结果对方已经关机了。

  咽不下这口气的孙先生决定引蛇出洞,他又在赶集网上约了一个疑似黄牛的卖家进行交易。昨日,孙先生和这名黄牛约在福州火车站汉庭酒店门口交易,而在这之前他报了警。随后,孙先生和民警一起捉拿了这名疑似黄牛的男子。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