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旗山森林温泉景区卖假门票?景区称试营业未售票
2013-10-11 09:52:51  作者:夏菁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黄金周期间,有游客提前购买了闽侯旗山森林温泉门票,却被告知是假票。昨日,记者从闽侯县旅游局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二期项目竣工试营业。不过,近日有一些仿制的旗山森林温泉门票正在流通,给购买者带来了困扰。

  “目前仍处于试营业阶段,温泉门票并没有对外发售。”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工作人员表示,温泉体验券为非卖品,没有体验券的游客可以直接来到温泉大堂,先领取手牌,直接进场享受温泉,出场后再结账,不需要提前购买门票。

  据了解,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有游客提前购买了旗山森林温泉门票,结果却是仿制的假票。因此景区特别提醒大家要慎购淘宝店及外围网站发售的所谓“门票”,如有疑问可拨打旗山森林温泉放假村电话进行咨询。

  昨日,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旗山森林温泉门票”,仅显示福州温泉网指定淘宝店在售的旗山森林温泉团购门票,成交记录为15件。记者致电咨询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则是由于一些原因,目前不再出售门票,可直接前往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泡完温泉结账即可。

  (东南快报记者 夏菁)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