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交通建设系统34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1-01-10 20:5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下午,2009~2010年度“全国工人先锋号”福州市交通建设系统先进集体颁发授牌仪式在公交公司白湖亭场站举行,我市公交行业、闽江公园管理处、绿化工程处高空修剪班等34个集体获此殊荣。

  据悉,在这34个集体中,有11个集体来自我市公交行业,其中市公交集团有9个,康驰新巴士公司2个。

  在10日的颁奖仪式上,福州公交集团透露,今年该公司将在市区增投300辆新公交车。据介绍,这300辆车都将是大容量的新型空调车。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黄晓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