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志愿者一声倡议大伙齐捐衣物 给福利院老人孩子
2008-12-14 21:35:24  作者:赵慧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清晨气温有点低,但福州第二社会福利院里却暖意浓浓。30多名志愿者送来31大包各类过冬衣物。
   
  来自鼓楼区闽发世家的唐女士是众人公益社团的一名志愿者。她笑着说,她给小区居民写了一封简短的倡议信,倡议小区居民给福利院捐赠衣物,并找来物业管理处协助收衣。没想到,周三贴出倡议书,周六就收到沉甸甸的13袋衣物。
   
  还有一些衣物,是众人公益社团的志愿者们发动单位捐赠的,以及社会人士上门捐赠或志愿者上门收集的,共计31大包。14日上午,黄女士在小区居民的叮嘱下,把沉甸甸的爱心送到福利院里。

  (福州晚报记者 赵慧)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