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根据群众举报 晋安区两个食品加工黑窝点被端掉
2006-09-05 19:17:37  作者:李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5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晋安区鼓山工商所一举查获两个食品加工黑窝点,并现场暂扣经营用款各2000元。

  5日上午10时许,根据群众举报,鼓山工商所执法人员查处远西村一家非法经营的烤肉店。该烤肉店整个加工现场脏乱不堪,地上污水横流,盛原料的器皿、加工好的烤肉食品随意堆放在地面上,散发着刺鼻的怪味。八九名加工人员未按要求穿工作服,徒手加工和包装食品。当事人不能出示工商营业执照,也未办理卫生许可证。此外,鼓一村一馒头加工窝点也因加工现场卫生条件差、无工商营业执照及卫生许可证被查处。

  当天上午,鼓山工商所还对辖区大型超市的月饼进行了专项检查,查获178盒包装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月饼,该所执法人员立即给予下架处理,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

  (福州日报记者李强 通讯员林瀚)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