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两社区互踢皮球 居民两边跑入户登记仍无法办理
2006-06-02 20:1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由于两个社区互踢皮球,郑先生的入户登记变得遥遥无期。6月2日郑先生打进福州晚报热线83770333反映了此事。

      郑先生是省六建职工,2005年1月,因买了二手房落户现在的兴园社区。按规定,要到原户口所在的乐天泉社区打一个孩子出生登记证明,但是乐天泉社区要求他,先到兴园社区盖个准迁入印才能打证明。

      然而,当郑先生到兴园社区说明此事时,兴园社区却仍然坚持要到乐天泉社区打一个证明才能办理。

      不得已,郑先生当着兴园社区主任的面,出具了乐天泉社区的电话,让两个主任互相沟通协调一下,到底是哪一边先办,但是兴园社区主任不予理睬。

      "这下我没辄了。真不知往哪跑了!"请假跑了两天的郑先生显得无奈。

      6月2日记者打电话到乐天泉社区刘主任的电话,刘主任,要根据郑先生目前的情况确实要到兴园社区盖个证明。

      但是记者打电话到兴园社区的吴主任,吴主任说在解释了一通之后说,"他骂了我,我不可能给他做的!"

      对此,本报将进一步关注。

     (福州晚报记者 奕通)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