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上三路24日起进行“白改黑” 驾车路过请慢行
2014-07-22 08:52: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24日开始,仓山区上三路(六一南路交叉口—三县洲大桥桥头)将进行维护大修,时间持续至9月23日。

  据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上三路此次大修段全长2015米,现有车行道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这条路从建成到现在已有十几年,6年前对路面进行过拓宽,不过一直没有进行很好的修理和维护,路面不少地方坑坑洼洼。”该负责人说,在对该路段进行评估检查时,发现大量面板有裂缝、错台、板底脱空、纵向接缝破碎、板角断裂等病害,不仅降低了行车舒适度,也带来了不小安全隐患。

  此次大修内容包括:人行道铺设透水砖、车行道砼路面“白改黑”改造和加铺沥青面层,工期2个月。为尽量减少对周边市民出行的影响,以上工作主要集中在夜间10时至次日5时进行。请广大市民驾车途经大修路段时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