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国家电网统一客户服务平台95598今年建成方便群众
2013-02-10 22:41:2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2月10日专电

  记者从国家电网公司获悉,2013年国家电网将全面建成国家电网95598统一客户服务平台,实现全网95598服务业务集中运营,方便百姓进一步用好电。

  据了解,此前95598业务一直由国家电网公司各省、区、市公司分别运营,由于各地电力公司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不同,客户感知存在较大差异。对于各地区客户的不同诉求,国家电网也难以在第一时间全面掌握,影响国家电网对生产、运营等活动的战略调控、资源调配和统筹调度,制约了95598服务质量和效率的进一步提升。

  据测算,通过全网95598电话统一接入,客户平均排队等待时间可缩短10秒以上,忙时平均电话接通率提高约20%;95598平台可靠性大幅提高,每年非计划停运时间从10小时降低至2小时以内。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