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2014年环福州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联合运作单位征集公告
2014-07-08 17:16: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14年环福州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福州赛)即将于11月在福州举办。为使赛事更具国际化,赛事运作更具市场化,将环福州赛打造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和较高品质的国际高水平赛事,现开始面向全国征集专业体育赛事运营公司,联合运作2014年环福州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符合条件的体育赛事运营公司请与环福州赛组委会联系洽谈,并提交相关材料。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意与福州市联合运作2014年环福州赛的专业体育赛事运营公司(以下简称“应征公司”)。

  二、应征条件

  (一)应征公司必须为合法成立的赛事运营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UCI2.2级以上知名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运营经验。

  (二)应征公司需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技术力量和服务水平。能够出色完成与中国自行车协会的协调、竞赛策划、竞赛方案、参赛队邀请、奖金制定、裁判员邀请、赛道布置、施工人员、工作人员、国内外媒体联络及宣传报道、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

  三、合作形式

  (一)应征公司与福州市共同出资办赛,共担风险,出资比例由双方商定。

  (二)应征公司严格根据福州市组委会的要求,组织相应规模赛事及宣传,赛事品质、队伍构成和后勤接待等均应达到要求。

  (三)赛事组委会出让除主冠名权外的副冠名及其他招商权给赛事运营商,双方可相互引荐赞助单位并进行收益分成,具体事宜由双方深入洽谈。

  四、赛事规模

  (一)级别:UCI 2.2级,赛事品质需达到国际自盟标准

  (二)时间:2014年11月12日-14日(或14-16日,待中自协确定)

  (三)天数:3日赛(福州一天,永泰二天)

  (四)队伍邀请:邀请22支车队,其中,国外队伍至少12支(欧洲、美洲队伍4支以上)

  五、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7月20日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东部办公区2座18层福州市体育局竞训处

  邮编:350007 联系人:王志贤

  电话:0591-87502602 传真:87502602

  邮件:fzty2012@163.com

  福州市体育局

  二〇一四年七月八日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