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家园》杂志社主编职位招聘公告
2014-06-06 17:4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家园》杂志是福州日报社下属的福建本土时尚生活类月刊。因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主编一名,全面负责杂志社的工作。条件要求如下:

  1、政治素质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功底和业务拓展能力;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2、有媒体工作经历。有城市时尚类杂志的采编、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3、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

  请有意应聘的人员, 到福州新闻网(www.fznews.com.cn)或晚报在线(www.fzen.com.cn)《<家园>杂志社主编职位招聘公告》处下载简历模板填写,于2014年6月13日前将简历(附相片)、业绩材料、毕业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寄至福州日报社组织人事部。

  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日报社组织人事部;邮编:350025;电话:0591-83762109;联系人:王小姐。

  福州日报社

  2014年6月6日

  附件下载:2014应 聘 简 明 表.doc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