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福州晚报求贤招才
2013-03-13 18:0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因报业发展需要,我社面向全国招聘福州晚报广告营运总监一名,晚报标题创意制作专员一名。

  广告营运总监

  待遇:

  年底薪30万,另加超额利润提成。条件要求如下:

  1. 具有5年以上媒体经营岗位负责人从业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2.熟悉媒体运作(包括采编、经营)的各个流程。

  3.在媒体经营管理特别是广告经营上有较突出的能力,包括管理能力、策划能力、运作能力、拓展能力。

  4.在过去3年中有较为突出的经营业绩。

  标题创意制作专员

  待遇:

  年薪20万。条件要求如下:

  1.“211”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2.政治素质好,创新意识强,文字功底深,擅长都市类报纸媒体标题制作。

  3.具有5年以上采编工作经验。

  请有意应聘的人员,于2013年3月27日前将简历(附相片)、业绩材料、作品、毕业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寄至福州日报社组织人事部。

  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日报社组织人事部;邮编:350025;电话:0591-83762109(王小姐)。

  福州日报社

  2013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