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感谢信
2013-11-08 00:04: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感谢信

中央、境外驻闽新闻单位和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

  在第十四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727万福州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新闻媒体和广大记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记者是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中坚力量,是福州各项建设的参与者、记录者和见证者。一年来,广大记者朋友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扣中央和省市委中心工作,大力弘扬“走转改”精神,积极创新主题宣传、典型报道、热点引导和舆论监督,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报道省会中心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新举措、新亮点、新变化,满腔热忱地讴歌全市干部群众投身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传播榕城好声音,传递福州正能量,为有福之州的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汗水和心血,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对此,福州人民铭记在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当前,福州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干部群众正以海纳百川之“左海襟怀”、生生不息之“榕树精神”、清香静雅之“茉莉气韵”,满怀豪情地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衷心希望广大记者朋友们坚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的高度统一,一如既往地关心福州、关注福州、关爱福州,为建设实力福州、美丽福州、幸福福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我们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记者朋友们在榕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3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