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东南汽车三期厂房年内动建 年生产能力达30万辆
2011-01-09 21:19:38  作者:叶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获悉, 东南汽车三期厂房扩建项目日前正式通过省发改委审批,将于年内启动建设。

  据了解,作为福建省汽车产业重点项目之一,东南汽车三期厂房扩建项目将利用已征用预留的土地,毗邻原二期厂房,占地近450亩,总投资20亿元左右。

  三期厂房建成后,将用于生产东南汽车自主品牌V系列全新车型,引进全新自动化机器人设备,大大提高全自动化作业能力,使东南汽车年生产能力达30万辆。

  三期厂房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双班12万辆。届时,它将成为集领先工艺、精益管理、绿色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样板工厂。

  (福州晚报记者 叶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